塞瑞瑞-

【FGO】梦


*比利小子xMaster♀;
*乙女向,乙女向,乙女向;
*绊十前提;
*跟题目一样,就是睡前看完关于比利的纪录片然后做梦梦到他的一些事情,看不懂没关系就当打发时间吧;
*设定完全没考虑过,想到什么写什么;
*自娱自乐产物;
*仅仅是献给自家比利的百级纪念←都能算相遇一周年了(


她身处在一个昏暗破旧的酒吧内。
这个酒吧的面积不过一百平米左右。店内的装饰经过岁月的侵蚀已经变得陈旧不堪,墙上原本用来装饰的画和照片已经蒙上了厚厚的灰尘,酒吧的天花板上缠绕着不少的蜘蛛网,很明显可以看得出店主并没有经常去进行酒吧内的维护工作。椅子零零散散没有规律地被环绕摆放在为数不多的旧木头桌子周围,桌子上摆放着一些使用过后的玻璃杯子和瓶底剩着些酒的酒瓶。
虽然酒吧的环境如此地不理想,但此时厅内还是聚集了不少牛仔打扮的男人们,三三两两地坐在桌子周围,低声交谈着一些所谓的“情报”,时不时还抬起头四下看看,从那一顶顶帽子的帽檐下投出的打量周围的目光充满了警惕和怀疑。
酒吧内目前并没有人发现她的存在。
似乎是为了验证这一点,她随意地走到一个男人身后,伸出手去想要拿起那人头顶上的帽子,但是手掌轻而易举地就穿透了过去。
现在这个情况,如果不是梦的话那就是自己已经死亡了,现在正以一个灵魂的形态在人间游荡。
“……说不定又是梦吧,关于哪位从者的梦。”
像是在安慰自己一样,在进行了简短的思考过后便得出这样的结论。
在以前也有这种情况,自从她当上了Master后,有时晚上睡觉便会梦见关于从者生前经历的一些梦,但多是以第一人称视角的方式,就仿佛看了一场电影一样,像这样自身亲自加入这场电影里,对她来说还是有些许不习惯。
大概是哪里出了问题?
正当她想着如何找出线索来清楚这是关于哪位从者的事情的时候,她听见身后有几个男人在笑着议论道:
“最近那个叫比利的孩子,在我看来可只是狡猾的三流艺人!”
“明明只是个狂妄的小无赖却还被誉为什么急射名手?这么蠢的传闻散布得还蛮广!”
“要是有机会见到他,我倒是想把他揍一顿!”
……原来是关于比利小子的梦啊。
提到这个名字,她便想起了在迦勒底的那位经常脸上用一脸笑容来避免麻烦,看起来很不可靠的样子却每次在危急的时候都能巧妙地化险为夷的金发少年。
每次想到比利,她的心里就萌生出一种奇妙的喜悦感。她喜欢注视着比利战斗的样子,也喜欢看着比利在平日没有工作的日子里认认真真维护自己的枪械的样子,更是喜欢比利与自己交谈时注视着自己的那双漂亮的带着笑意的眼眸。
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比利的事情,但每当她和比利想要深入地去谈关于他的事的时候,基本上都以他的玩笑或者巧妙地转移话题而告终。
她想起了在白色情人节的时候收到的比利给自己的那份回礼——那枚银制的子弹。在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的时候,比利难得露出认真的样子对她说道:“……祈祷绝不是逃避。将不想放弃的意志都倾注进去。一定,能够有什么能回应你。”
这枚银弹她一直都放在贴身的衣服口袋里当做宝贝一样保管着,现在会不会还在口袋里?像是要确认一样,她伸手进左边口袋里摸了摸,拿出了这枚银弹握在手中,手心传来一阵微凉的感觉让她安下心来。

“……Master?”

那是她再熟悉不过的声音。这声音已经陪伴她度过了上百个日日夜夜,而此时正站在她的面前向她露出有些无奈的笑容的比利,也早已成为她生命中最为重要的人之一。

“……比利,你看得见我吗?”
“啊,果然是Master,你会在这里出现,还真是惊喜。”
“这里不是梦?”
“Master认为是梦也可以……不如说,这个定论更好!嗯,那这里就是Master的梦了!”比利拿下自己的帽子往她的头上随手一戴,然后微微俯身去凑近了她的耳边轻声说道,“既然是梦的话,就赶紧醒过来吧?那边的我,还在等着你。”
“那边……?”
“这枚银弹你有好好保存着,我很高兴,之后也请让它和那边的比利一起替我保护你。”
“等等,等等,这个有点突然了我还没反应过来…”
“该醒过来了。”
她看着比利拿出他那把爱枪——柯尔特式M1877双动左轮,黑漆的枪口正向着自己,随着他的一句“对不起”,她感到胸口传来一阵刺痛,最后看到的是比利不带任何表情的脸。

“……Master……Master……?”
她隐约听见有人在呼唤自己。
“比利!”
她睁开眼睛,像是本能似地伸出手去抓住什么,随后她的手腕就被坐在床边的,她呼唤着的那个名字的主人抓住了。
“呜哇!这还真是吓到我了。Master没事吗?”那个人俯下身,直视着她的眼睛,“你突然晕过去吓了大家一跳,检查之后发现你只是睡着了而已,所以我就直接把你送回……诶?”
“我梦到关于你的事情了。”她一手紧紧抱着俯下身注视自己的比利,不管现在两人的动作姿势会不会看起来特别容易引人误会,“说着‘对不起’就向我开枪了。”
她感觉到比利在轻轻揉揉她的头发:“梦有时候也是事实的反映呢。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Master,我说过我们这些Servant都会保护你的……那不是谎言哦。”
“嗯,我记得。”
“Master可以继续休息,我会在这里的。”
比利小子看着她重新闭上眼睛后,站起身来,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另一枚银弹,低头去亲吻了下那枚银弹之后将它放到了少女的枕边。

END.

★我的比利,你是我的光。因为和你相遇,让我变得稍微想要继续坚持着活下去了。
虽然距离2018年的情人节还早,但是我已经开始期待会有什么活动了!复刻的话希望能收到你的第二份礼物,或者实装新语音【做梦

评论
热度(37)

© 塞瑞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