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瑞瑞-

【斯巴卢卡】同居




*圣洁传说(Tales of Innocence)斯巴达x卢卡;

*现代paro,超短小,当练习;

*ooc真的有,请注意回避;

*饿过头的自我妄想产物。




1.穿错外套.
“卢卡,你有没有看见我的外套?卢……”
斯巴达走进浴室,看见卢卡正穿着自己平日里最经常穿着的那件浅绿色的外套正在刷牙,一脸还没睡醒的样子。那件外套穿在卢卡的身上显得有些宽大,使得现在的卢卡在斯巴达的眼里看起来可以用娇小来形容。
“唔……?!”
刚睡醒精神还有些恍惚的卢卡听见斯巴达的声音,他刚准备回头去看,却被斯巴达从背后抱住。卢卡一下子精神起来,他口里还咬着牙刷,突然被斯巴达抱住似乎是吓到他了,他一动都不敢动地任由对方抱着。
“敢回头看就打你。”斯巴达搂抱着卢卡,低下头去像只大型犬一样蹭蹭卢卡裸露出来的后颈,低声说道。
就这样一直给他穿着也不错,比起一件衣服,这样的卢卡真是可爱得犯规了。斯巴达心里这么想着。

2.卧病在床.
“学校那边我已经帮你请了假,今天斯巴达就在家好好休息吧。”
斯巴达看着自己床边的卢卡俯下身来靠近自己,仔细地在自己的额头上贴上退烧贴。
在卢卡靠近自己的时候,斯巴达嗅到了卢卡衣服上那阵淡淡的洗衣液香味,这时候的房间内安静得仿佛时间都静止了一般,斯巴达甚至可以清晰地听到卢卡缓慢而均匀的呼吸声。
在卢卡帮自己贴好退烧贴后,斯巴达伸手去抓住卢卡的左手手腕,用力将已经起身的卢卡再次拉近自己,并用右手手肘半支撑起自己的身体,闭上眼睛亲吻上卢卡。

3.切菜切到手.
“……啊。”
“怎么了?卢卡?”
“不小心切到手了…不过没事的!只是小伤口!贴止血贴就好了!”
“你是笨蛋吗?切个菜都能切到手?”
斯巴达握住了卢卡受伤的那只手的手腕,张口去含住了卢卡受伤的手指上的小伤口。
手指被斯巴达温热的舌尖触碰到的瞬间使得卢卡条件反射地想要收回手,但是斯巴达加大了力气握住他的手腕,低声说着:“别动。”接着继续一点点地舔舐着伤口部位,完全没有去注意已经红透了脸颊的卢卡。

4.宿醉.
迷迷糊糊中卢卡感到身上似乎被什么重物压着,让他有些喘不过气来,他努力打起精神睁开眼睛,看到了像尸体一样整个人瘫在自己身上的斯巴达。
“斯巴达……?呜哇酒味好重!昨晚到底喝了多少啊……!”
昨天晚上,斯巴达就被他的三两朋友约出去酒吧去了。卢卡在打了十几个电话对方都没接之后,索性放弃了催促,想着反正斯巴达也带了钥匙就直接去睡觉,完全没想到斯巴达会久违地宿醉,而且现在还躺在自己的身上。
“斯巴达?起来!”
卢卡轻轻拍拍斯巴达的脸。斯巴达微微睁开眼睛,睡意朦胧地看了眼卢卡,接着就闭上眼睛去亲吻上卢卡的颈脖。
“……?!宿醉过后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发情吗?!”
卢卡被斯巴达突如其来的行动吓到不敢动弹,他感觉现在自己的心跳比平时要快上了不少。卢卡隐约知道接下来等待自己的会是什么,在紧张的同时他的心里又萌生了一点点的期待。
然而在卢卡自认为已经做好准备了的时候,斯巴达却突然停下动作,卢卡慢慢地低头一看。
什么啊难得我满心期待的为什么又睡过去了!

5.枕头战.
“卢卡!来玩枕头大战啊!”睡前斯巴达举起枕头提议道。
“不,不要了吧,我今天很累了…”卢卡有些小心翼翼地说道,慢慢地后退了一些。
“不要那么扫兴啊,卢卡要是不还手的话会输在我手下的!”
“呜哇!先,先不要打!等下!等下!啊痛痛痛……”
没等卢卡说完斯巴达就拿着枕头向卢卡砸去,卢卡立刻双手护头蜷缩成一团作出自我保护的样子,也没有拿起枕头去还击。
斯巴达在打了几下后看卢卡没有回击自己也失去了兴趣,他丢下了枕头。卢卡感到对方的人攻击停止了,就稍微放下了些警惕,抬头去看着斯巴达。斯巴达看着面前的卢卡一副像是受了伤的小动物的表情,内心的某个点似乎被戳中了,他伸手去捧起卢卡的脸,凑近直视着卢卡的眼睛,然后——在卢卡的眉心落下一个亲吻。
“……诶?”对于这个展开卢卡一下子没跟上,他愣愣地任由斯巴达亲吻了自己,接着看着斯巴达红着脸钻进被窝里背对着自己不再说话。
“斯巴达?刚才,那,那个……”
“闭嘴!睡觉!”

6. 意外的求婚.
“卢卡,我会保护你的。”
某天晚饭过后,两人正互相依靠着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看着电视里播放着那些狗血的言情剧的时候,斯巴达突然开口说道。
“嗯,我知道,谢谢斯巴达。”
起初卢卡并没有多在意这句话。毕竟平时斯巴达也经常对他这样说,说着要保护自己,在两人确定了恋人关系后,斯巴达更是经常说这句话,也为此真正地付诸了行动。
“卢卡你听我说。”斯巴达正坐起来,卢卡看着他这个难得认真的样子,也正坐起来注视着斯巴达,听他说道。
“我…想要对你说这些话很久了。卢卡是我唯一想要保护的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斯巴达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小的丝绒盒子,打开后将里面那枚纯银的戒指拿出来,戴在了卢卡的左手无名指上,“也想与你一同度过。卢卡,和我结婚吧。”

评论(4)
热度(13)

© 塞瑞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