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瑞瑞-

睡前戳戳我家比利的时候突然萌生出的感悟(想要诉说的爱意(x

与你相遇在去年的七月二十九日。
最初日服开第五章的时候是被你的满破图所迷住,当然现在也是,在我心里你是最最最帅气可爱的。
总盼着你来我的迦勒底,周围的亲友都陆陆续续迎接到了你,在二十九日那天下午一个不抱希望的十连中你出现了。
开心到昏迷。
第一件事是先送你满破。还好中途没怎么卡素材,也算顺利。第二件事是你的宝具,日服加了我的dalao们都知道我卡在你的四宝具卡了有大半年之久,后来又是一次无心的十连中抽出来了四个你,瞬间吓清醒了,也刚刚好满宝。第三件事是关于你的技能,在血之泪石那里卡了好久,足足两天的血之泪石地狱,差不多耗了七八管AP,我是不会忘记的。
把圣杯都送给了你,让你百级,想要看到你更为帅气的一面。感谢你和迦勒底的大家一起陪伴我那么久,走过了第六第七还有终章,新宿,还有各种活动。
情人节活动我是第一个收到你送的银弹的人。特别特别特别开心。收到你的礼物也是第一次,也无法忘记你所说的话。
还有就是,情人节礼装上的你特别帅气!黑社会什么的也适合你啊——那身衣服你穿上也太可爱……帅气了!
(在我心上用力开一枪.jpg)
你是我喜欢的人,在我眼里你当然是最好的。抱歉,到了绊九才说这些,明明绊五的时候就该说了。
我喜欢你,也爱着你,你的存在对我而言是特别的。喜欢你认真的样子,也喜欢你笑起来的样子,你的一切我都深爱着。
比利你笑起来很好看,在我心里你也不是怪人什么的,你是我最最最喜欢的男孩子。今年年内应该可以绊十了吧,期待着满绊的到来。
我爱你。一直都是。


下面我发个病。


老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最最最最最爱你!!!!!

可能绊十会码一篇乙女出来,可能(

评论(7)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塞瑞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