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瑞瑞-

【FGO】一个小片段


*比利小子x御主的一个普通日常;
*乙女向,并不正经;
*比利小子绊十前提←

比利他有那么可爱那么帅气!【比心】


人理延续保障机关迦勒底。
这是一个难得没有接到任务的午后。她坐在金发少年的身边,手中把玩着身边人送给她的一枚银制子弹。突然她像是想起了什么,把银子弹放进贴身的口袋里,转过身面对着正在专心地维护手枪的少年,一脸正经地说:
“比利,以后我叫你叫做‘先生’好不好?是不是很成熟的样子?”
“Master喜欢就好。”
被称作比利的少年早已习惯如何去应对自己的Master总是突如其来的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和点子,他并没有给出过多反应,只是笑着随口接了一句敷衍的话语。
“我喜欢还不够,要比利也喜欢才好。”她显然不满意比利这样敷衍的答案,她鼓起脸颊作出一副生气的样子,“比利也理一下我嘛,难得今天我能休息,平时光是探索特异点就已经很累了。”
比利转头去看着她气呼呼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来。于是他停下手头上的活计,做出思考的样子,似乎是在想一个最好的答案。大约五六秒后,比利收回了以往那仿佛是要逃避麻烦的标志性的笑容,放轻了声音注视着她缓缓道:“我喜欢的Master想怎么称呼我都可以。”

“……比利你突然那么有男友力会让我想上你。”
“还是放弃那种念头好哦Master。”

评论(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塞瑞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