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瑞瑞-

【FGO】情人节剧情脑洞小延伸★

注意→是比利酱情人节剧情的一点点自我延伸脑洞。

大概可以算作乙女向…好久没写了凑合看吧(。

确定没问题就请↓↓↓↓↓






  这是我爱着的人。我是爱着他的。

  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只属于自己的从者,比利小子。那个她早已经喜欢了好久,却一直没有鼓起勇气告白的男孩子。

  这是两人少有的独处时刻,情人节的巧克力好不容易给出去了,那句最重要的话却一直没说出口。仅仅只是巧克力的话,比利他一定会觉得这只是普通的礼物吧,只是作为Master给从者的义理巧克力而已。

  必须要好好地表达清楚才行,这并不是普通的礼物,这里面的心意其实……

  “比利……”

  她张口呼唤,声音却几乎细不可闻。

  “嗯?Master,怎么了吗?”

  但是比利还是听到了,她看着他抬起头来看向自己,他漂亮的蓝色眼眸里仿佛藏着整片浩瀚星空。温柔而平静。

  我好爱你。

  这句话我该怎么说出口?不,我怕的是被他拒绝。怕的是说出口之后我们或许再也无法回到现在这种关系,如果是比利他答应的话那还好,若是拒绝的话,那自己该作何反应才好?

  她的心里现在乱作了一团,她下意识避开了比利的视线看向别处,她在害怕比利看出自己的内心想法。

  此刻只剩下两人旁边的篝火在劈啪作响,比利在等待她的回复,而她却在自己的脑内不断地纠结着,没有回应仍然在看着她的比利。

  “Master?”

  他在叫我。我是他的Master。我是他的——

  我真正想要成为他的谁?

  突然间,这个疑问清晰地出现在她的脑海中。

  我想要待在他的身边,想要被他保护,想牵着他的手,想对他说我爱你。

  “抱歉。”她深呼吸了一口气,说道。她站起身来,走到比利小子的身边坐下,伸手去挽住他的左手臂,低头去靠在他的肩上。“就这样让我靠一会儿可以吗?”

  不要拒绝我,拜托了,我的这份任性,我只希望你一个人可以包容。

  她的心跳的很快,即使表面上努力装出一副镇定的样子,其实脑子里已经一片空白,她甚至没有想好要是被拒绝了该作何反应。

  “可以啊。”

  她听到比利这么回答。她抬起头来,正好再次对上了比利的眼睛,她看不出此时此刻比利的目光里藏着什么样的感情,是高兴吗?还是自己吓到他了?还是他也愿意……

  她感觉到比利的手抚上自己的脸颊,他的声音一下子离自己很近很近,她条件反射地闭上眼睛。

  “不要再躲开我了,Master。”


-End-

评论(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塞瑞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