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瑞瑞-

【FGO】延伸小脑洞的后续

前篇请走


★是乙女向,安心食用。

★是绊十之后已经开始交往设定。

★都是妄想,可以的话就继续(



  “Master,有什么事吗?你已经保持这个姿势快两个小时了。”

  比利小子已经习惯他的Master只要在没事的时候就会跑到他的身边坐着盯着他看了。不得不说,自从两人确定恋人关系以来,Master比之前要主动太多了。在开始交往前,她总是躲避着自己的目光,连跟自己说话的时候都不敢直视自己的眼睛。而开始交往后,她仿佛变了一个人,在两人独处的时候就会亲昵地挽上他的手臂靠在他的肩上,走路的时候也会主动牵他的手,或者什么都不做,就看着自己傻笑。用她的话来说这是“恋爱中的女孩子”经常会有的行为。

  女孩子有时候真的很奇怪啊……

  “……比利酱,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她终于放下了托腮的左手,正坐着一脸严肃地看着比利小子。

  “嗯……情人节?”

 “对,情人节!今天可是情人节!我觉得比利酱你一定会懂我在想什么的!”

  她从口袋里拿出一小块粉色包装的心形的巧克力放在桌子上,用食指将那块巧克力推到比利面前。

  “Master要是不好好地说出来,我是不会明白的啊。”

  她总是会时不时有些奇怪的想法,但是她一般都会很直接清楚地表达出来,希望比利陪自己做些什么。但偶尔也会有像这样她脸红着却不直接言明的事情,这种时候就需要比利自己根据她的动作和表情来猜了。

  “我就是不好意思说出来啊!毕竟这种事!”

  “哦?这种事?”

  “啊……不是那种!比利酱你不要想太多了!不是那种!虽然那种也,也很想做就是了!我说的不是那个……!唉该怎么说,那个……”

  比利看着自己的Master满脸通红,慌慌张张地摆手辩解着的样子,他忍不住笑出声来。

  “哈哈哈……嗯,我知道了,Master想让我来喂你巧克力对吧?”比利脱下自己的手套,伸手去拿起那颗巧克力拆开了包装袋,“毕竟我是你的从者……啊,这种时候应该说是恋人更好些吧?”

  “诶?啊……对!我就是这个意思!”她愣了一下,“那就拜托比利酱了!”她赶紧恢复了正坐的姿势,像是准备迎接什么大事一样闭上眼睛。她感觉自己的心脏快要跳出来了,脑子里想的都是希望对方不要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Master不用那么紧张也可以的,来。”

  “啊——唔?!”

  这不是单纯的巧克力的感觉。她知道这个触感,在那次情人节,两人单独去特异点执行任务的时候,在篝火旁,她也终于知道了比利对自己的感情,那是她不想忘记也永远都不会忘记的重要回忆。

  算上之前那一次,这次就是第二次的亲吻了。

  她的心里像是突然炸开了一大片名为喜悦的烟花,快乐和对面前这个男孩子的爱意一下子满溢了出来。

  时间如果能这样停止就好了。

  她不敢睁开眼睛也不敢随意乱动弹,生怕自己的一个不小心会破坏了这珍贵的时刻。不知道过了多久,她感觉好像过了很长的时间,又好像只是瞬间而已,那份嘴唇上的柔软的触感终于消失了。

  在她以为结束了,在松了口气的同时又为这转瞬而逝的美好时刻感到可惜的时候,她的耳边传来的比利的声音又让她的心跳声高鸣起来。

  “感谢款待,Master。”

-End-

评论
热度(14)

© 塞瑞瑞- | Powered by LOFTER